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.

(ooc有,私設有)

(到漫畫60話為止)

(ig @ jmthe.angel for more contents)

.

(5.4k)

(正文start↓)

.

 

當車聖泰走回黑貓幫的根據地時已覺得有些奇怪......

——奇怪,黑貓幫原本是建在這麼深入的地方嗎?

簡直像變成了遠離世俗的建築。

讓聖泰花了比平常多十數倍的時間才抵達。

當他終於來到門口時,邵珺平已經蹺著手在門口等著他了。

「你是最後一個。」

他說完就轉身。

連到宴席的地方也比平常來得遠。聖泰當然知道不是他的問題......是這個地方出了甚麼問題。

果然,在外面涼亭一坐好,珺平繼續道,「是陣法。而且不是普通的陣法。」

「少說也是鬼谷子的直屬弟子留下的陣法,不是輕易能破解的。」白寅道。

「不是輕易能破解」——?但對李子河來說,這難道不是小菜一碟嗎?聖泰偷瞧了一眼剛好坐他對面的子河。

「啊......大師兄說太麻煩了,他看過,說這是時間一到自然會解除的陣法......看來只是來打個招呼而已。」紅申在旁一笑道。

明明有破解的實力......卻因為麻煩而選擇讓它就這樣算了......果然是李子河的作法......聖泰在心裡想著。

但是,這也代表這不是甚麼危險的陣法。

「我剛剛走了好久才進來......還以為腿要斷掉呢!」聖泰爽朗地笑道。

宴席上卻瞬間安靜了一秒,然後眾人的動作才恢復過來。

聖泰還想著他是說錯了甚麼嗎......「鯊魚牙」獨孤生開口了。

「我不意外......因為武功越強大的人越不容易受陣法影響。」他比聖泰更爽朗地笑道。

又想說他是弱雞嗎......捏著筷子,今天車聖泰也要忍!他狠瞪向獨孤生。

幸好珺平又在此時開口緩和了氣氛。

「這是能引出人潛藏內心的陣。」珺平道。

「誒?」

「我還從沒看過這樣的陣,但據門主所言,他能引出潛藏的東西。」

「比如說原本買下黑貓幫土地的人,他是想在遠離人煙的地方建一座避世的煙雨樓。但後來這計劃沒有實行,它成了黑貓幫的土地,建築也是在外圍的地方。」卞總管道。

「但他的本意是在人疏的地方建這建築,所以我才走了這麼久才到。」聖泰接著道。

「對,」紅申舉著手指眉飛色舞道,「但是,它不是能引出所有潛藏的東西,它引出的只有矛盾的、極力隱藏卻存在的東西。」

「人的話......就是最想掩飾的一面。所以才說這是陣法高手下的陣。」白兪道。

是這樣掀露人心的陣。但是......武力高強的李子河想必絲毫不受影響吧,所以他才說沒關係......絲毫不考慮來白吃的人受的影響......聖泰在心內微微抱怨道。

果然,子河在他對面只是泰然自若品著酒。今天梅花開得很美......是這個原因他召集的宴席才在外面進行吧。

而他和絕美的梅花也真的......好配......車聖泰你在想甚麼!!!聖泰制住自己,拿起酒杯也搖了搖頭。

——「它引出你矛盾的、最想掩飾的一面。」

李子河......

聖泰一口灌下了酒。然後他突然傾身,嘲諷了起來。「但是子河你一定沒有關係吧,也不替別人想想......!」

——他也不知道他為甚麼沒叫子河門主。但今天,他就是想這樣叫......

子河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。

有梅花掉到了子河杯中。但是他果然沒關係,只是繼續把杯中酒一飲而盡。

啊......梅花是和他這樣相襯。聖泰又情不自禁地這樣想著。他不知道在旁人眼中,他此刻看來是在痴痴地看著李子河......

子河只是勾唇一笑。他露了個比梅花更魅惑的笑容。

「你就當是練習。」他終於開口道,「而且......我有想看的東西。」

聖泰瞇眼看他。「想看的......東西?」

「沒錯想看的東西。」

——是誰的,矛盾的、潛藏的一面?但聖泰還沒想完,子河續道。

「而且你錯了。我沒用武功壓制它,我反而是壓抑了功力讓它也能影響我。因為我也想看看......」

——剛剛他是在說他刻意讓陣法影響他嗎?聖泰想,真是奇怪的人......不過這就是李子河,一向瘋癲,難以預測。即使聖泰是這些人中認識他最長時間的,他也不覺得他瞭解或懂子河了。

——但就是如此,聖泰更好奇,更想去探究了。

試問若是能知道如此瘋癲之人的內心,是不是代表他車聖泰,也變成瘋癲之人了呢?

又或是連李子河都不懂自己。才說「想看看」......

「你想看甚麼?」聖泰道。

這期間子河已經又倒一杯酒,一飲而盡。

「我的心。」他喝完才看著聖泰的眼睛回答道。

也許是因為漫天花瓣飄落的氛圍,也許是因為子河的回答。又或是因為子河有一刻像敞開了心扉,讓聖泰能靠近他的心......

聖泰竟一時像移不開視線了。他覺得他的心強烈顫動了一下。

這是甚麼奇怪的感覺......

——你矛盾的、壓抑的、潛藏的......一直想掩飾的。

是那該死的陣法......車聖泰明知道。但是......

那是把他潛藏內心得以表現出來的陣法。並不是催眠他、讓他平白看見幻象、或是憑空捏造東西的陣法。

也許他該承認了,他一直對李子河......

「有人看見想看見的東西了嗎?」獨孤生討厭的聲音突然從旁邊傳來,但更令人討厭的是,他剛好坐在了子河旁邊,還把手搭到了他肩膀上!

聖泰咬牙切齒地看著。

李子河卻沒叫他移開手,只是故弄玄虛地回道,「差不多。」

「哦,我還以為子河已經看到了呢?」聖泰瞪了一眼獨孤生的手道。

子河並未回答。只是突然放下酒杯,再次全神貫注看向聖泰道,「你為甚麼由剛才開始就叫我子河?」

這無疑讓聖泰有些措手不及。因為......子河為甚麼想知道?或是他不想他這麼叫他......

聖泰能感覺大家都在看著他,紅暈爬上了他的臉。「我不能這麼叫你嗎?」

「我不是這個意思......」

但即使子河沒再特別說些甚麼......聖泰就是覺得不知怎的比起平常害羞很多......平常他是這樣厚臉皮啊......白吃白住白拿錢!但今天......不,其實他明知道那是為甚麼的......又是那該死的陣法。

——甚麼潛藏、內心。

而這就是他平常厚臉皮底下掩飾的一面嗎?其實這個男人是這麼輕易就能令他覺得羞澀......

其實他是這麼被這個男人影響著......

「我喜歡這麼叫你。」聖泰低著頭、紅著臉道。

而他,也不是不能聽到一旁的私語——那些大概也是受陣法影響才出口的大膽之言,說著甚麼「這是有一對情侶要誕生了嗎」......子河還在旁邊聽著啊!

而在紛擾之中。

「嗯......那你以後就這樣叫我吧。」他聽到了子河肯定的話語,這讓聖泰抬起了頭......但是對上子河那好像能穿透人的眼神是讓他覺得這麼......害羞。

聖泰由以前就這麼覺得了......子河由以前就會這麼盯著人,好像能看穿一個人靈魂那麼盯著。

還有,他有時會流露出像看過世間百態的眼神。

李子河......你究竟是經歷過甚麼呢?聖泰有時會這麼想......正因為不瞭解他,聖泰更想靠近他、去瞭解他......但子河又是怎麼想的呢?

但就在聖泰左思右想時,子河不但沒壓制一旁的聲音,他反而是突然開口道。

「車聖泰......你由以前開始就這麼害羞的嗎?」

「啊?你明知道......是因為陣法。」

「陣法,也就是你的內心吧。」子河摸著下巴道。

對此,聖泰無法反駁......早知道他真的應該練好一點武功了......雖然他也想不到他是因為這種立場才這樣想......

但在他還是靦腆,沒抬頭之際,子河開口道。

「聖泰......過來。」

過、過來......?這是甚麼意思?為甚麼突然叫他過去?但是,聖泰也自然不能違背。

他站了起來,繞到桌子另一邊,子河的旁邊去。

但獨孤生還是不識趣地搭著子河的肩,而且子河另一邊也有人坐。

「鯊魚牙,讓讓。」子河開口道。

「啊?我不叫這種......」但子河已伸手把聖泰拉了過來,讓他擠進了他和獨孤生的中間,坐在長椅之上。

獨孤生還在旁邊嚷嚷著甚麼,但聖泰已經完全沒聽到了。

這全因子河在拉過聖泰坐好後,一手攬上了他的腰,然後頭也勾到了聖泰肩上。

聖泰完全覺得他像靈魂出了竅。心跳是這麼劇烈。他一動也不敢動,也完全感覺得到子河在他頸項的呼息。

據他所知,子河不是個喜歡這樣肢體接觸的人啊、至少他從沒見過。但今天,他這樣對他......

「是因為陣法......」子河在他耳邊道。

聖泰剛想說......騙人!像他這樣武功高強的人......但是他又突然想到,子河最開始不是說他壓抑了功力,所以對陣法也不是免疫嗎?如果他不是在說謊的話......

那麼......這就是李子河壓抑的內心?

「突然就......想靠近你。」子河繼續在他耳邊道。

聖泰覺得他在冒煙,他的臉是這樣紅。

「所以這就是......你的內心。你想看見的東西嗎?」

「好像是。」

「我也......」聖泰轉過了頭,想面向子河對他道,他也一樣。可是他忘了此刻二人的臉靠得有多近。聖泰剛轉過去才發現,那是近得一動......就可以吻上對方的距離。

於是他在一愣後慌張想推開子河,卻不穩地差點由椅子上掉了下來。

子河穩健地一把抓住他的手臂,「聖泰,今晚,來我房間。」他道。像在邀約他來吃晚餐一樣平常開口。

——但是子河明知道那背後的涵義。

聖泰沒回答,只是又慌張地甩開了子河的手,再承受不了,決定站起來離開現場。

子河沒阻止他。而離開前聽到子河最後落下的一句是......

「是誰說美人計對我沒用的?」

 

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狂魔重生記 同人文 (子河x聖泰 - 四季綻放的梅花)

 

***

車聖泰晚上並沒有去李子河的房間。

他還是有矜持的......才怪。只是聖泰認為。既然他們......至少是他,是因為受陣法影響才這樣。他不想日後傷心,子河後悔。

所以他才決定不去的。但是,當留宿在黑貓幫的他更好衣,準備睡覺時,門突然被打開了。

來人也不敲門,也不先說句話,就大步走了進來。

聖泰並沒立即轉過頭去看——因為他已經知道是誰了。

誰會這麼大半夜闖進別人房間?

聖泰深吸一口氣,轉過頭去看著李子河、假裝若無其事道。

「子河,這麼晚,有事?」

由子河的表情讀不懂他,但子河只是盯著他道,「我不是讓你來找我?」

真是連招呼也略過......聖泰抱臂盯著子河道,「但我沒有答應你啊?」而這是真的......他並沒有對子河的邀約說「好」!

「但我也沒問你要不要來啊?我是叫你過來。」

……這也是真的。

「我不能選擇嗎?」聖泰道。

「你已經選擇了。」子河道。

「我不記得我有選擇啊?我選了甚麼?」

「你選了......我。」

說完,子河越過聖泰走到了床前,在別人床上徑自坐下了。

聖泰轉過身去,剛想看看這趕也不走的子河想做些甚麼。

可是......

——「吸星大法」。

聖泰剛轉向了子河,還沒弄清楚發生了甚麼事,突然感覺自己整個身體被拉向了子河。

——這傢伙對他用了武功!?

聖泰還未及思考完,他已經倒在了子河身上,被他抱在了懷中。

——這瘋子對他用了武功......就是為了想抱他?真是個瘋子!!!

聖泰感歎道。

而此時子河托起了他的下巴。

「我說過,這陣法,是反映你的內心......而這就是你的內心。」

說完,他的臉靠了過來。

這......是他的內心?聖泰問自己。這臉紅、這顫抖......這悸動。這被吻前的期待和不願放開。

這看到子河願意付出努力來找他的欣喜......

……這是他的內心。

想到這,聖泰沒有掙扎,也不偽裝了。他閉上了眼睛。

子河輕柔的吻落了下來。

但也只是起初輕柔而已。他的舌很快纏卷進來,變成深入的浪。

兩人的唇舌交纏在一起,糾纏不休。摩擦著、吞噬著。

直至聖泰覺得像要無法呼吸,子河開始咬起了他的唇。

子河的手攬著他的腰。他的舌開始往下舔舐。

聖泰仰起了他的頭,而子河的舌舔上了他唇下的痣。

「由以前就這麼覺得了......你唇下的痣,真的好性感。以前就想舔舔看......」

聖泰也緊抱著子河,但睜開他朦朧的眼。

「那麼現在......正合你意。」聖泰道。

「合我意......但還不夠。」

「那麼你想?」

「我要把最性感的男人變成我的。」

子河說完,不再吸吮聖泰,而是拉開了些距離。

——「吸星」......

「等、等一下。」像察覺到子河又想幹甚麼,機靈的總管車聖泰把手抵在了子河胸口上。這瘋子......他想著。

「我可以自己動。」他道。

「是嗎?但我可以讓我們一起動。」聖泰聽到後愣了兩秒,才反應過來「此動非彼動」,子河的笑容也證實著這點。

——色狼!

聖泰剛快由子河身上下來......爬到床中央去。然後才想到儘管他這樣想子河......他們現在還不是要做......那檔事。

子河也靠過來,手一推把聖泰推倒在了床上。他好像有點遺憾不能用吸星大法。不過,他還是可以做更多別的事......

他開始吸吮起了聖泰的頸子。在他身上吸出一個個花一樣的印記。

子河覺得梅花很美,很啟發他,給他靈感,他甚至以此創造出了一套劍法。

不過,他還知道有比梅花更美的東西......

他不需花期來綻放。是這樣處處吸引著子河注意。

好美......

子河抬起頭,欣賞著聖泰身上一個個印記,那像一朵朵綻放的花。

而聖泰的灰髮落在枕上,他的臉是這麼紅、這麼誘人。

——子河想他在前世,都沒看過這麼美的東西。

而這是屬於他的......只屬於他。

也許,這是他今世的理由......

子河重新把臉埋了下去,讓聖泰發出更多嬌喘聲,更美——

——而車聖泰不會知道,此刻,是狂魔李子河在世間最清醒的一瞬。

——而偶爾迷醉,偶爾清醒......這不就是人生嗎?旁人以為你最清醒的時候是最醉的。旁人以為你最醉的時候,卻是最清醒的......

……也許他李子河只是喜歡有個人能喚醒他,提醒他此生的價值和意義。此生......有甚麼不同。

至少子河知道,上輩子,他的人生中,沒有車聖泰。

——沒有和他糾纏這麼深的人。

——最後他瘋了。

也許這生......真的可以不一樣......車聖泰永遠也想不到他對子河而言是這麼重要。

溫熱......是因為身體重疊且交纏。而今晚,一次又一次,隨著溫度上漲,他們會一直交纏。

直至深纏得,永遠無法由對方的人生擺脫開。

——這是最美的梅花和他的賞花者的故事。

 

(The End🌸)

arrow
arrow

    jm_the_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